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2023-06-02 11:32: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 (记者 杨国才 通讯员 吴钦慧)为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晚,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石竹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当晚的文艺汇演以“寻红色足迹、筑青春之梦”为主题,分为“觉醒年代”“浴火新生”“筑梦青春”三个篇章,情景剧《五四风云,激荡神州》展现爱国青年敢于斗争、弘扬民主和科学的伟大觉醒;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倾注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舞蹈《血沃芳草》生动重现了红军长征的不朽传奇;话剧《烈火中永生》深情演绎了革命先烈坚贞不屈、用热血铸就共和国发展之路的感人事迹;微团课《融城血脉,青春之章》展示新时代青年蓬勃朝气和向未来进发的决心……带领现场观众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奋斗足迹,引领青年学子担当新时代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筑梦远航。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演出,参演师生倾情演绎,话剧、歌舞、合唱、朗诵、微团课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热情讴歌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使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喝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