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农商银行城头支行“信用村”启动仪式举行

2024-04-17 11:20: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林晨怡)4月10日,城头镇城头村与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城头支行联合举办城头村整村授信信用工程共建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城头支行向城头村给予“1亿元”的整村授信预授信额度,并现场为3位信用户,颁发各30万的预授信额度。随后,为了发挥“金融助理”的纽带作用,双方进行了金融指导员与金融联络员互聘仪式,促进乡村人才全面深度融合。

仪式上,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城头支行客户经理还为村民普及了网络诈骗的危害及保护好个人征信的重要性,讲解了为城头村村民特设的信用类惠农金融产品,切实解决村民“贷款难、手续繁”的问题。除了送金融知识下乡,启动会上还设置抽奖送礼、有奖问答等环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也展示了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和实力。近年来,城头镇政府积极探索将乡村振兴与金融结合的“党建+金融”服务模式,与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城头支行党支部签订党建+乡村振兴服务协议,有效扩大了乡村振兴“朋友圈”。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城头镇乡村振兴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