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分类办召开生活垃圾“混装混运”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2024-04-17 11:20: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黄海玲)4月10日,按照省住建厅及市城管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福清市分类办组织召开了生活垃圾“混装混运”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生活垃圾“混装混运”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传达了福州生活垃圾“混装混运”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通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我市生活垃圾“混装混运”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我市开展“混装混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立即行动。做到职责分工明确,协同有部署、不推诿;要加强整治,规范收运。全面排查整改分类收运车辆,规范收运机制,严格按照四分类原则,落实专车专运,做到“桶车一色”,点题整治;要广泛宣传,严格执法。各镇街要发动全民监督,公布举报投诉渠道,对市民投诉举报点位进行重点执法检查,震慑不规范收运行为;要认真总结,形成特色。进一步完善本地区生活垃圾“混装混运”监管措施,巩固整治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