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活动

2024-04-17 11:20: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陈生)近日,市总工会邀请福州市劳动模范林胜以“暖心‘小驿站’ 劳模‘微宣讲’”为主题,到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暨惠企利民措施政策宣讲和解读活动。

讲座上,林胜以企业需求、职工需求为着力点,详细介绍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用地政策、土地及房屋征收等相关政策,为互联网产业园企业和职工开展政策解读及咨询服务。

在与企业代表和职工的交流环节,双方聚焦热点、以企业发展和职工关切为主题,林胜结合实际案例、自然资源政策法规以及30余年一线工作经验,耐心地为到场职工答疑解惑,并在土地规划利用、企业及个人用地、征迁等方面为企业和职工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增强了自然资源要素服务和保障的社会知晓率和企业认可度。

据了解,自福清市“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市总工会以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企业需求为抓手,通过一个个精准匹配需求、解决实际问题的案例,助力工会、企业、劳模工匠三方联动,有效沟通、同点发力,助推福清市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