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乡村振兴强基层(重症医学)活动暨千县工程活动(福清站)启动仪式举行

2024-04-17 11:20: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薛雅平)4月11日,乡村振兴强基层(重症医学)活动暨千县工程活动(福清站)启动仪式在福清市医院举行。

据悉,提高基层医院急诊和重症的救治能力是千县工程里的重要一环,重症医学科作为医院的托底学科,其建设水平直接关系到其他学科的发展。基层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理解重症医学科的理念,加强对重症病人的认识,规范管理,加强理论培训和核心技术培训。同时,通过福清市医院的影响力辐射周边地区,共同推动重症医学科的进步。

启动仪式后,专家团队听取了福清市医院相关病例汇报,并与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医护人员就当前重症医学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前沿观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同时,专家团队一行还深入福清市医院ICU病房现场查房,全面、系统地对患者进行病情分析及救治讨论,对下一步诊疗提出了指导意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