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直机关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4-04-16 10:55: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陈凯婷 实习生 方若蔓)4月12日,福清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旨在进一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市直机关基层党委、党总支及直属支部组织委员约100人到场参训。

会上,授课老师以精准的视角、深入浅出的语言作《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专题培训,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作出全面细致的解读,着重梳理解析了团组织推优、政治审查、会议记录格式等易错点。

整场培训对机关党务干部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操作性和指导性。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对发展党员各阶段流程及具体业务工作有了更深理解。下一步,将把学到的业务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