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举办女性摄影公益讲座

2024-04-16 10:55: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陈生)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妇女综合素质,提高妇女群众发现美、记录美、创造美的能力,4月14日,市妇联、市妇女儿童中心举办女性摄影公益讲座。市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社工等参加活动。

讲座中,专业摄影师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传授摄影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包括相机参数设置,摄影构图、取景、角度、光线运用,以及不同场景下如何抓住拍摄时机等方面的技巧内容和注意事项,并以高质量的拍摄图片为实例进行了现场讲解。

整堂课内容干货满满,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运用好学习到的摄影技术,记录城市发展和巾帼风采。

课堂结束后,摄影师还带领学员到小南洋花海公园进行实地授课体验。

据了解,此次公益讲座,旨在帮助妇女群众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掌握更多的摄影技巧,通过自己的手机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留住点滴的温暖和幸福,从而营造健康和谐的家庭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