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图片头条 >> 正文

最美和声·唱响巴渝—2024重庆两江合唱节落幕

福清市融声合唱团斩获金奖

2024-04-16 10:54: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融声合唱团斩获金奖

福清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姚娟玲)4月12日,在中国合唱艺术中心、北京合唱协会联合举办的“最美和声·唱响巴渝—2024重庆两江合唱节”中,福清市融声合唱团凭借《把我的奶名儿叫》《康定情歌》,以深情的演绎、出色的艺术感染力斩获金奖(如图),同时获得最佳原创奖、最佳钢琴伴奏奖。

据悉,福清市融声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目前成为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福清)合唱培训基地的中老年合唱代表队。该团成立至今,曾荣获“香樟里—唱响榕城”福州市大型合唱比赛金奖第一名、福建省首届城市合唱节老年组A级第一名、第十四届中国合唱节中老年组混声金奖、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中老年组混声A级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