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岭镇积极宣传国安知识

2024-04-15 11:13: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林明)为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宣传氛围,4月12日,南岭镇工作人员在镇政府门口设置“国安宣传小摊”,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这些都是国家安全教育典型案例,大爷可以看看,有什么不懂就问我”“若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要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举报电话是多少,你知道吗?”……当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交流和有奖问答的形式,让群众熟悉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方法和渠道,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群防群治的合力。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今天的宣讲很接地气,通俗易懂。”南岭镇村民老陈说,此次活动,让他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

据悉,下一步,南岭镇将积极发挥普法宣传阵地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联动多部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