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叶仁佑调研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

2024-04-15 11:13: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林文捷)4月12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带领有关人员,深入镜洋镇、石竹街道,调研推进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四下基层”工作要求,锚定目标抓落实,拼搏实干强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快递物流产业园项目位于镜洋镇波兰村,目前正在加快建设厂房、配套办公楼、仓储物流等设施。当天,叶仁佑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找准发展定位,根据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探索创新经营模式,打造产业链相对完整的小件物流集散中心。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施工组织,配足人员机具,力争早完工、早投用、早见效。要强化招商引资,科学规划布局,围绕园区定位精准推介、精准招商,争取一批好项目、好企业入驻园区。

镜洋甘厝口江心岛整治后将打造自然生态驳岸,是太城溪流域综合整治中的重要一环。叶仁佑详细察看了整治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立足防大汛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和系统思维,加紧做好综合治理、沿岸生态系统打造等工作,全面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G104国道途经石竹街道跃进村,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在现场察看了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叶仁佑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迅速统筹开展沿线绿化美化、环境整治、风貌改造、路面拓宽等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确保达到“整洁、畅通、有序”的目标,打造靓丽的福清“北大门”,更好彰显城市形象和品质。

调研中,叶仁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抓好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紧扣目标任务,严格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严把工程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发展的新期待新需求。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持续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市领导陈克才、莫开奇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