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清明节公益主题汇演活动在福和万达举行

2024-04-10 10:59: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清明】清明节公益主题汇演活动在福和万达举行

福清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林晨怡)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4月5日,由福清弘扬正能量(红色)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纪念先贤 传承红色”清明节公益主题汇演活动,在福和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在全体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激昂的旋律,铿锵有力,高昂的歌声,振奋人心。随后,情景朗诵《重回汉唐》、二胡齐奏《豪气元龙》、歌伴舞《五星红旗》等曲目轮番上演,将活动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如图)。在汇演过程中,志愿者还为现场市民发放小礼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据了解,此次清明节公益汇演主要通过展示红色经典曲目,激发市民对英雄先烈们的崇敬和感恩之情,引导他们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共同缅怀先烈,珍惜幸福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