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认养一方田,圆一方田园梦” 二期活动4月13日开启

2024-04-10 10:57: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陈生)4月8日,记者获悉,由市园林管理处、市城投集团、市城发苗木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为“认养一方田,圆一方田园梦”二期活动将于4月13日启动,市民即日起可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将于4月13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在市消防文化主题公园往北100米处举行。目前,二期城市菜地区域土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成,总面积为4亩,并按12平米和24平米两种面积进行了划分。认养菜地有效期约为农作物收成周期4个月,认养分半托管模式和全托管模式,报名可拨打电话:17805981012。

据了解,城市菜地位于福俱路(聚和酒店交叉口至环城路)虎溪东园、西园,分6个地块,总面积约66亩,原为城市抛荒地。为有效提升园区品质,创新“都市农耕”公园+农业的模式,市土地融资及造地工作指挥部联合市园林管理处、市城投集团等单位共同推进园区内耕地整治提升工程,打造集休闲、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农耕”主题公园。目前,一期认养工作已全部完成,首批80多户田主入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