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口司法所开展爱国主义集中教育活动

2024-04-10 10:59: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林明)4月2日,海口司法所组织辖区内4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到海口镇斗垣革命烈士纪念室开展爱国主义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英雄故事,感受先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司法所工作人员告诫社区矫正对象,在追思革命先烈的同时,要认真自我反省,端正态度,服从监管,积极改造,从思想上、行动上改过自新,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周边的革命烈士纪念墓进行祭扫,缅怀革命先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大家表示,一定会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精神,自觉接受社区矫正,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