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来融开展访企拓岗专题活动

2024-04-10 10:59: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薛雅平 实习生 郭嘉盈)4月7日,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福清市第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当天,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福清市第五医院,详细了解医院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共卫生领域的人才需求、培养方向以及就业政策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福清市第五医院介绍了医院在公共卫生服务方面的经验和挑战,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专家团队就学院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深了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福清市第五医院的联系与合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地方医院的交流合作,培养高素质的公共卫生人才,共同推动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