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汽车城招商启幕

2024-04-09 11:02: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黄海玲) 近日,福清汽车城首场招商意向大会举办,标志着福清汽车城招商工作又向前迈出了一步,为我市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随着我市汽车走廊建设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选择在此集聚,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有效提升了产业整体竞争力。目前,我市汽车走廊已经完成了项目产业论证、空间规划布局、“三旧改造”政策制定等工作,以及道路、绿化和立面改造等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

为确保汽车城符合未来项目招商需求和汽车产业发展实际,助推汽车城成为我市又一产业地标名片,福清市创投集团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趋势,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联动福清市商务局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初步确定了以汽车商贸为主、产业配套为辅、多元化汽车体验和服务相统一的经营理念,重点围绕汽车展销主题,积极挖掘汽车后市场、汽车文旅、汽车金融及汽车夜色经济等流量增长点,致力打造福清乃至福州首个区位最方便快捷、设计最创新低碳、场景最丰富多元的一站式“车生活”综合体验中心。

截至目前,福清汽车城已与长安汽车、小鹏汽车、合创汽车、红旗汽车等多家企业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为福清汽车城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客群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也为福清市汽车商贸的优化升级注入了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