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4-03-14 11:54: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林晨怡)日前,港头镇妇联、工会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约40余人,前往东张镇开展“学思悟践新思想,激扬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前往东张镇龙江秘境步道,开展健步走活动。女职工们相伴而行,从道桥村到香山村,一边踏青赏景,一边闲聊家常,交流工作和生活体会。

当天下午,大家来到香山半岛露营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系列轻松热闹的小游戏和拔河比赛中,大家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先后完成了一个个挑战目标,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今天的活动很不错,暖阳下、春风里,大家走在一起,心情十分放松,不仅增进了友谊,也缓解了工作压力。”一位女职工说。

“本次活动既缓解了女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又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机会。”港头镇相关领导表示,今后,该镇将不断激扬巾帼之志,聚合巾帼之力,助推港头镇高质量跨越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