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举办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2024-03-14 11:54: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黄海玲)3月5日,福清供电公司联合英大财险福清分公司举办主题为“关爱自己,拥抱幸福”的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该公司近30名女职工到场听讲。

当天,福清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高级心理咨询师江训炳,围绕“关与开”“我是谁”“我在哪?做什么”“有效沟通”四个角度,为女职工做自我心理健康诊断,并引用大量案例,阐述健康情绪的表现、自我情绪的调节、与外界沟通的技巧、自我能量的注入等知识。同时与女职工互动,针对大家关注的亲子教育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

大家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可以有效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惑,帮助她们实现自我心理调节。

福清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公司将持续深化关爱女职工工作,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服务,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