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4-03-14 11:53: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陈凯婷 实习生 林鸿雁 方若蔓)昨天,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曹方敏以《紧握历史接力棒,走好时代赶考路——争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清实践排头兵》为题,为全体学员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主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营造有利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广大年轻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自觉”重要要求,从强化理论武装、党性锻炼、宗旨意识、本领锤炼、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找准差距、靶向提升,争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清实践排头兵。

据悉,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将围绕基层社会治理、新闻发布实战演练等内容,把教学课堂搬到企业一线、乡村一线、项目一线,综合运用案例式、情景模拟式等教学方式开展专题培训。培训期间,还将为学员们提供形式多样的健康管理服务,不仅有健康讲座、八段锦、气排球、有氧训练等运动课程,还安排了集中体检、血压监测、把脉问诊等服务,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更好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