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4年第一季度“福建好人”投票开始 福清1人候选

2024-03-12 10:40: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夏巧鸿 实习生 林宙仪)记者获悉,2024年第一季度“福建好人”投票开始,福清市新厝镇卫生院内科副主任医师翁英辉候选“敬业奉献”好人。即日起截止至3月15日,广大市民可扫描右下方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选择翁英辉并提交为他点赞。

作为一名基层医生,翁英辉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各级实战培训,积累前辈医疗经验,竭力为村民减轻病痛、守护群众健康,让农村疑难杂症患者实现家门口就医。27年来,他情系村民,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只要患者有需求,他就会背起药箱,驱车前往福清、莆田等地患者家中出诊开方。他热心公益,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多年来累计捐献血量达13940毫升,曾获全国无偿献血金奖、银奖各1次,获评福清市身边好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