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核电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暨表彰活动

2024-03-12 10:40: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核电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暨表彰活动

福清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薛晓娟 通讯员 诗怡 苗伟)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和职业成长,近日,福清核电分批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暨表彰活动。

“三八节”前夕,该公司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福清核电2022-2023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评选出“三八红旗手”10名,“三八红旗集体”5个,命名3个“女职工创新工作室”。

此外,福清核电还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喊着响亮的口号,活力迸发,接连完成“接力五子棋”“同手同脚”“车轮滚滚”“合力筑塔”“神笔马良”等一系列团队拓展项目(如图)。拓展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团队意识,展示了女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愉悦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为提升女性职工的自身形象和礼仪素养,福清核电还开展了“新女性形象提升”职场礼仪及系丝巾培训,提升女职工的内涵及综合素质,展示职场女性文明、自信与优雅的形象典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