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八届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4-02-09 10:16: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林明)昨天,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十八届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太城溪城区段周边污水管网修复有关问题。会议指出,修复太城溪城区段周边污水管网有助于解决太城溪流域污水排放问题,保护流域水生态环境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依法依规做好项目招投标等工作,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通力协作,联动配合,全力铺开,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会议审议了《福清市2024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专项行动方案》。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服务,更好发挥重大项目“稳定器”“压舱石”作用,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认真研究,详细梳理,强化业务培训,确保精准攻坚,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跨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