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福州市主场福清专场活动举行

2024-02-05 11:47: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福州市主场福清专场活动举行

福清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夏巧鸿 实习生 林宙仪)辞兔迎龙喜气扬,新春贺岁福气满。2月2日下午,温暖在融城——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福州市主场福清专场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阳下街道虎溪公园东园举行,将新春的温暖和喜庆送给市民朋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文明委、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教育局、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福清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福清市阳下街道、福清市阳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春节传统节日的浓厚文化内涵,努力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内容丰富、类型多元,市民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主舞台上,舞蹈《把未来点亮》拉开了活动帷幕,非洲鼓表演《勇气大爆发》(如图)、童声独唱《烽火小英雄》、歌伴舞《花朵中国》等精彩节目为现场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活动慰问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志愿者代表,并邀请福清市第三届道德模范、福建好人莫良明分享自己的身边故事,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美德文化的力量和美好,进一步鼓浓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义诊、义剪、禁毒宣传、平安宣传、消防安全宣传、移风易俗宣传、科普宣传,以及游园活动和送福活动同样火热,市民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拉满了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