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这礼是福清”新春展销会在利桥古街启动

2024-01-29 10:42: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这礼是福清”新春展销会在利桥古街启动

市民现场选购福清伴手礼。

福清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陈岚)1月26日,“这礼是福清”新春展销会在利桥古街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超,副市长林传烜出席活动。

当晚19:00,一场《盛世鼓舞》拉开了活动序幕。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市长吴永忠的委托,郑超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广大商户和市民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在现场买到心仪的年货产品,让新年充满“福清味”。同时,我市将以本次展销会为契机,正式推出“这礼是福清”伴手礼品牌,打造专属福清特色伴手礼,力争用好产品讲好福清故事。

随后,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福清市商务局系统阐述了品牌设立初衷、发展基础、未来规划等内容;入选首批伴手礼企业天马集团代表现场发言;福清东百文旅公司代表介绍“这礼是福清”品牌运营计划。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领导嘉宾共同触动大屏,宣布“这礼是福清”新春展销会正式启动,并深入现场50个展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品情况。

当晚,来自玉屏、龙山、石竹、上迳、镜洋、东张、一都、南岭、高山、沙埔等多个镇街的优质伴手礼企业携参评产品和品牌拳头产品亮相现场,天马食品烤鳗、御冠火山石道地肠、星源农牧黑猪肉、乐得利番薯丸、石竹湖鱼片、光阳茶叶蛋、华信烤鳗、高山花生、沙埔鲍鱼罐头、一都枇杷花茶、南岭特产大礼包、南湖山煎茶、旌马环桥软木画、东张古宋盏……琳琅满目的产品,浓缩了福清悠久文化与民俗风情,不仅满足了市民对优质伴手礼一站式选购的需求,让大家感受到福清浓浓的年味,也为福清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据了解,设立“这礼是福清”伴手礼品牌旨在将福清最好的本土商品聚集在一起,让更多人品尝到、了解到福清特色产品,打出福清产品的知名度,提升福清产品的附加值,扩大福清城市品牌的影响力。围绕“这礼是福清”伴手礼品牌,市商务局计划打造三个产品系列,一是定位商务往来礼品,用于部门、企业对外交流、活动纪念等;二是定位于区域特色产品,作为群众外出探亲访友,各地朋友来融旅游观光伴手礼等;三是定位于日常消费名优产品,定位于老百姓日常消费、职工福利、年货礼包等。下一步,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对产品系列和品类进行完善和延展。

当晚,现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互动娱乐活动更是让市民体验了其中乐趣。“今晚好热闹,节目很赞,商品也很丰富。”市民康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选购年货、享受年味的环境,大家都准备囤些年货过个幸福年。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文体旅局承办,活动将从1月26日持续至1月30日,参展企业还将推出众多优惠,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来选购,把“福清年味”带回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