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规模最大的县市级公办养老机构动工

2023-12-11 11:23: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规模最大的县市级公办养老机构动工

福清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陈诗雨)12月5日,福清市百日攻坚重点项目——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托老中心)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福清市民政局、福清市文投集团以及福建建工工程集团代表进行三方签约。在开工仪式上,参会领导共同为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托老中心)项目开工挥锹培土。

据了解,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托老中心)项目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县市级公办养老机构,总建筑面积345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为2.3亿元,设置床位570个。建筑设计采用新中式风格,通过设计简约、流畅的形状,优美的整体效果和精致的细节表现,打造兼具传统特色和现代风格的建筑。

据了解,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为适应老龄化社会发展的需要,建设一个能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为老年人提供养老服务的场地具有重要意义。社会福利中心二期托老中心项目不仅有利于完善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的使用功能,还提高了福利中心的舒适度,大幅改善老年人的生活环境以及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今后全市社会化、多渠道办好老年人服务机构起到示范作用,具有较好的社会和环境效益。

市文投集团将以项目开工为契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快速推进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托老中心)项目建设,为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