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宗教领域“双五好”表彰大会

2023-12-04 16:13: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陈心怡)为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引导全市宗教界人士树立正信,11月30日,我市召开宗教领域“双五好”评选表彰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副市长林鹤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2023年宗教工作,并对10处“福清市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和10名“福清市五好宗教教职人员”进行表彰。五好宗教活动场所代表、五好宗教教职人员代表分别作获奖发言。

会议强调,民宗干部队伍要善于“引路子”,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宗教团体队伍要主动“出点子”,打造“学习型、务实型、法治型、服务型、素质型”宗教团体;宗教界代表人士要敢于“挑担子”,做好表率,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为中华民族和中国社会的发展多作积极的、有建设性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做到讲政治、守法律、负责任、促和谐,共同维护好我市宗教领域的安定稳定,为全市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