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3年度人才推动福清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2023-11-30 11:56: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滕端钦)11月29日,智领最福清 激发新动能——2023年度人才推动福清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活动由福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福清市委人才办、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主办,福清市人才培养基金会、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驿站、福清市创新驱动人才驿站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共融”发展模式,为福清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创新发展等指明方向、提供路径、激发动能,将有效助力人才强市、产业强市建设。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围绕政企合作、企业发展、人才创新、产教融合、人才集聚等主题作经验分享,并与现场企业代表积极互动。来自政、产、学、研各领域多位领导、嘉宾齐聚一堂,深入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人才发掘和培养、引进和留住、创新和发展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人才“引育留用”上下足功夫,充分释放人才引擎的强劲动力,实现“产才融合、双向奔赴”的共赢生动局面,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