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举办履职能力培训班

2023-11-28 15:05: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薛晓娟)1月20日-11月25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在镜洋实训基地举办工作负责人履职能力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了现场勘查、工作票办理、ORM使用等实操项目,全方位强化职工技术技能水平和安全管理能力,让职工了解新形势下需要掌握的业务知识和安全技能,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树牢“安全生产是每位员工的道德责任”安全理念,为提升优质服务打好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将继续以高站位高质量推动员工队伍建设改革,实现人员“能进能出”,岗位“能上能下”,薪酬“能增能减”,激发员工内生动力,促提劳动生产率,提升公司业绩指标,促进安全理念渗透,规范安全行为养成,形成各层级、各专业“习惯了的安全行为习惯”,为全面全速推进电网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以更好地适应电力行业的发展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