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龙华职专北林校区项目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封顶

2023-11-24 14:44: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龙华职专北林校区项目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封顶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黄海玲)近日,市城投集团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提速,争先进位,切实推动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北林校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如图),项目将于2023年12月底实现全面封顶。

据悉,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北林校区项目总投资4.9亿元,总建筑面积91720平方米,拟新建教学实训综合楼、行政办公科研综合楼、食堂、学生宿舍楼、室内体育综合馆、教学和生活连廊、室外看台400米环形跑道、篮球场、足球场、风雨操场等,设置120个班级,6000个学生席位。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北林校区项目对整合我市中等职业教育资源,完善我市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加强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提升我市职业教育的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为促进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北林校区项目建设,相关各方加强沟通协作,足额保障项目建设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阳下街道全力支持220千伏、10千伏线路迁改涉及的征交地工作,为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福清供电公司也加快完成了场内电力迁改,合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城建公司协同参建单位不断优化施工流程、加强人员配置科学组织、合理分区、交叉作业、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所有项目在既定时间内投入使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