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石竹山梦乡文化研究会揭牌成立

2023-11-23 11:13: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夏巧鸿)11月21日,福清市石竹山梦乡文化研究会正式揭牌成立。市政协领导翁芳明、何德信参加揭牌仪式。

据介绍,成立福清市石竹山梦乡文化研究会,旨在深入研究、挖掘石竹山梦乡文化的重要历史价值,进一步加强福清地方文化研究工作,推动非遗瑰宝在传承中得到保护与发扬,彰显福清地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宣读了《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和《关于同意成立福清市石竹山梦乡文化研究会的批复》,与会人员还就研究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市政协主席翁芳明指出,福清西部旅游态势正在向好发展,石竹山梦乡文化研究会要积极做好传统与现代梦文化的研究工作,发挥启智、润心、凝神,以及桥梁纽带的作用,不断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使梦文化成为福清人的精神力量,为持续推动石竹山梦乡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