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公司今年供热量突破1000 万吉焦

2023-11-23 11:13: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国能(福州)热电公司今年供热量突破1000 万吉焦

福清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杜鹏勇)记者获悉,截至11月2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今年累计供热量突破1000万吉焦,达1003.46万吉焦,同比增加26.61%,创供热投产以来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紧盯年度任务目标不动摇,强化对标管理,细化工作措施,以日保月、以月保年,积极开拓热力市场,扎实做好供热保供工作,精心打造国能供热品牌。同时,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始终践行“客户至上、服务先行”的工作理念,加强热网巡操人员的培训教育及管理力度,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强化紧急情况下的联动速度和响应效率,有效化解热用户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难题,积极配合热用户做好停送汽操作及挖潜扩能工作,持续提升供热质量水平,获得了热用户的一致赞誉。

为保障供热经济高效,该公司对内针对热用户不同蒸汽需求和机组不同时段不同负荷的情况,合理调整机组负荷分配、优化供热运行方式,确保输出合格、高品质的蒸汽。同时,积极推行园区热价体系落实落地,与区域热用户多轮次谈判,并签订新版蒸汽供用合同,有效提升供热盈利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