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国道G228线福清段北郭特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2023-11-21 12:38: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陈岚)日前,国道G228线福清段北郭特大桥各项工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

记者昨天在北郭特大桥海中段施工现场看到,各项工序作业已全面铺开,现场大型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桥梁桩基灌注工作进入尾声,桥梁下部施工有序推进。

中铁十七局北郭特大桥现场负责人张国伟告诉记者,目前,北郭特大桥海中段292根桩基已完成灌注277根,这项工作将在月底全面完成。同时,施工单位还加大了人员设备投入,强化了施工组织安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明年4月份全面完成桥梁下部施工。

据悉,国道G228线全长7800公里,起点位于辽宁丹东市,终点为广西东兴市,是我国著名的沿海景观大道,目前在建的福清段起于三山镇南倪村,终于江阴镇孙卓村。其中,北郭特大桥全长3.7公里,海上部分2.2公里。

据悉,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项目部进一步加大了跟踪、协调、服务、督促力度,对标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强化措施、统筹安排,确保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按时按序完成工程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