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市老年大学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2023-10-27 10:21: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林静)10月20日,市老年大学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之“幸福老人有福教”活动。该校退休教职工及部分高龄学员、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活动。

当天,市社科专家库专家、黄檗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念家圣以“学习侨务思想,培养开放精神”为题,举办专题讲座。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结合展示图片的方式,对福清侨务工作历史进行了追溯,引导大家感受老一代侨领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和至真至深的家国情怀。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交流重阳节相关习俗,并结合人生经历,畅谈晚年幸福生活,同时,围绕市老年大学办学工作提出建议。市老年大学还为全体老同志送上一份长寿蛋和太平面。

大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和参与市老年大学工作,引导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发挥“传帮带”作用,推动福清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