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区生产操作系统 CI⁃TOS7.0顺利通过验收

2023-10-23 16:51: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江阴港区生产操作系统 CI⁃TOS7.0顺利通过验收

福清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林飞)10月12日,在福港集箱生产操作系统CITOS7.0项目验收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承建方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充分讨论和认真评议,一致同意生产操作系统CITOS7.0项目通过验收,标志着福州港集装箱业务向智能化、自动化、集约化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福港集箱生产操作系统CITOS7.0项目除了满足集装箱码头作业通用功能需求外,还结合港区业务特点进行深度优化,实现了自动化堆场远控操作、智能理货操作、集卡缓冲区功能、集卡全场调度、船舶预配装船作业等生产系统智慧化功能的提级,是传统码头向智慧港口迈进的成功案例。

有着智慧港口“核心大脑”之称的CITOS7.0于去年4月份在江阴港区顺利完成系统功能与数据验证,实现无缝切换、正式上线。为充分发挥CITOS7.0智慧大脑的作用,确保各功能模块运行平稳,上线一年多来,双方项目团队不断沟通交流、反复推敲测试,加快港口智能系统功能磨合,满足了系统投产后实际生产需要和港区智能化建设需求,为生产操作系统CITOS7.0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该项目的顺利验收,为江阴港区生产作业和管理水平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助力集装箱业务高质量发展,也促进了江阴港综合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