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叶仁佑开展深化主题教育现场推进“百日攻坚”活动

2023-10-11 10:55: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林翔)10月9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带队前往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展深化主题教育现场推进“百日攻坚”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福州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按照“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增势赋能。

“项目进展如何?”“预计什么时候能够投产?”“今年产值能达到多少?”“项目建设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带着这些问题,叶仁佑一行先后来到福鑫轮毂、中铝瑞闽、滨海大通道蓝园段、富轩科技、美得石化二期、万华13号码头等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整体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求与建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调研中,叶仁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把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强化协调配合,加大攻坚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快签约、快动建、快投产,早日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叶仁佑强调,相关园区、部门、镇街要搭建合作平台,强化产业协同,推动产业链向“物料互供、内部循环、链式发展”升级转化,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全力攻坚突破,发挥重大项目专班制、“一企一策”培育帮促机制作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持续健全要素保障机制,用心用力解决项目推进、企业运行中的实际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企业稳定运营创造一流环境。项目方要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配强施工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市领导施家雄、陈克才、吴忠东、张晓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