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吴永忠深化主题教育现场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2023-10-10 11:02: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颜阵寒)10月7日—8日,市长吴永忠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融侨开发区,现场调研推进“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实施“三争三领”推进“十大工程”,推动百日攻坚行动走深走实、重点项目建设争先争优。

调研期间,吴永忠一行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先后察看了南亿物联人工智能产业园、福智新材料、海基大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实地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召开现场协调会议,听取了中石油LNG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永忠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吴永忠强调,要集成作战、强化保障。集成各项目指挥部、所辖镇街、行业部门等各方力量,加强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做到项目任务化、任务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不断推动各类要素资源加速聚集。要分类推进、攻坚破题。分级分类推进项目建设,集中精干力量跟进度、抓建设、抢工期,在思想观念上“破冰”,在交流沟通上“破局”,在难点堵点上“破题”。要深入调研、狠抓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持续用力,压实责任链条,以上率下,解决问题,打通贯彻落实“最后一公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