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仁佑开展深化主题教育现场推进“百日攻坚”活动

2023-10-10 11:02: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林翔)10月8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开展深化主题教育现场推进“百日攻坚”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福州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立足福清实际,坚持学做结合,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推动城市产业升级、功能完善、品质提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当天上午,叶仁佑一行先后察看了光阳蛋业二期、诚烨电子、福智新材料、昌荣商业广场、清繁大道东延伸线等项目建设和东部新城企业总部大楼、龙江中下游猪母湾段整治等情况,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技术工艺、产品需求和项目建设进展、施工安排等情况,深入一线听心声、鼓干劲、促发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叶仁佑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攻坚的状态、展现攻坚的作风,扎实推进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把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促干,积极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叶仁佑强调,园区管委会要加强系统谋划,以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深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靠前服务、加强指导,助力企业抢抓发展“窗口期”;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理念,统筹推进园区“腾笼换鸟”、配套完善、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项目指挥部要突出攻坚实效,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一步提升效率意识、时间意识、攻坚意识,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拉开城市发展框架,提升城市品质能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企业要加速转型升级,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努力成为标杆示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领导陈存枫、李文清、蔡和斌、俞华、陈生、张晓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