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惠聚融城·畅享福品 2023年福清消费季开幕

2023-10-09 16:07: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滕端钦)9月30日晚,由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福清市商务局、福清市财政局、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清市金融工作局承办,福清东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支持举办的2023年“惠聚融城·畅享福品”福清消费季在利桥古街开幕。副市长林传烜出席活动,并宣布2023年福清消费季正式启动。

当晚,利桥古街人头攒动。活动在激情澎湃的暖场歌舞表演中开场。精彩节目轮番登场:非遗吐火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惊叹连连,俏美活泼的民族舞《苗乡》更是将欢乐值拉满……演员们还来到场下,带领现场观众围着“篝火”一起跳起欢快的篝火舞。

据了解,2023年福清消费季以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为目标,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受惠”的原则,将持续打造“惠聚融城”促消费活动品牌,通过非遗文化展、汽车团购节、“双11”消费狂欢节、“双12”福清十大伴手礼评选大赛等活动,组织举办系列惠民活动。活动期间,我市还将安排专项资金,并联合金融机构,发放大额购车、购物补贴,把实实在在的优惠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能,促进全市消费市场繁荣。

10月5日—6日,商务、文旅、金融等部门联合打造的购车惠民“大礼包”在利桥古街“发售”。活动汇聚了40多个汽车品牌,展出了百款热门车型,并开展了一系列精彩文化活动。市民和游客通过参与各种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赢取丰厚奖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