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2023-09-22 14:36: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林明)9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各级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府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用好福清特色资源,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聚焦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重点举措。要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与政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培育壮大实体经济、强化重点项目攻坚、统筹协调城乡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真抓实干、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