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动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9-21 15:14: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陈心怡)9月19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翁芳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此次主题教育覆盖范围更广、纵向深度更厚、聚焦对象更多,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推动政协机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确保全体机关干部思想上得升华、能力上有提升、工作上见实绩。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围绕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着重把握“五个贯穿始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全安排工作程序,科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