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农村商业银行高质量发展排行榜发布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入围3项榜单

2023-05-17 11:12: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杨国贵)5月11日—12日,第二届农商银行百人会在深圳召开,发布了农村商业银行高质量发展排行榜,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入围“高质量发展100强”“发展成长能力50强”“风险控制能力50强”3项榜单。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主办,深圳农商银行承办。会议期间,发布了农村商业银行高质量发展排行榜,该榜单分设主榜单、子榜单、小而美榜单三部分。其中,主榜单为“农村商业银行高质量发展100强”;子榜单包含“普惠服务能力50强”“发展成长能力50强”“风险控制能力50强”“价值创造能力50强”;小而美榜单为“农村商业银行小而美50强”,专为资产规模200亿元以下的农商银行而设。我省共有16家银行入围“农村商业银行高质量发展100强”。

近年来,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围绕党政所需、农村所缺、农民所盼、农信所能,持续深化“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模式,持续强化政治引领,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着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强力规范村镇银行管理,全面提升了各项业务处理能力、信贷业务拓展能力和精细化管理能力,全方位推进福清汇通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