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国道G228线蓝园段建设有序推进

力争2024年4月具备通车条件

2023-04-18 11:47: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国道G228线蓝园段建设有序推进

福清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薛红)昨天,记者在国道G228线福清江镜农场至江镜前华段(蓝园段)看到,摊铺机正对路面水稳结构层进行施工作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据悉,国道G228线福清江镜农场至江镜前华段(蓝园段)是我省“十四五”期间重点交通项目,起于江镜镇南郑村,沿线与园区规划江华东延伸段、海洋大道、滨海大道线位一致,终于江镜镇前华村,位于蓝色大道以东260米,与国道G228线福清江镜前华至江阴莆头段工程相接,全长6000米。建设内容涵盖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市政管线工程、绿化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

“该项目于去年10月份开工,在政府部门以及施工单位的紧密协作下,目前,项目的路基、路面、桥梁以及道路配套工程均已全面铺开,力争2024年4月具备通车条件。”该项目副经理黄永海告诉记者,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建安投资约1.1亿元,占合同造价的32%。下一步,项目监理公司将继续严格监理,提供优质服务,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期目标如期实现,切实把实事办好。

据了解,国道G228线福清江镜农场至江镜前华段(蓝园段)建成后,可大幅改善园区交通状况,不仅有利于当地企业及旅游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支持,也为今后蓝色产业园的招商引资提供便利交通条件。同时,为当地群众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不断提高当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