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九旬老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11 09:55: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何芝兰 郭玲)4月3日,市老年大学原教师、市粮食经济开发总公司原党支部书记林垂枨在市老年大学老党员党校为市发改局离退休干部做“聚精会神雄文研 同心勠力盛中华”主题宣讲。

当天,林垂枨围绕党的二十大“意义与主题”“三个务必”“治党与理政”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同时从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成功路径和跳出历史周期率任重道远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作了认真阐述。

据悉,林垂枨虽已九旬高龄,但有着51年党龄的他,始终活跃在老年大学学习阵地,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他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创作盛赞党的二十大、讴歌时代新风、展示社会发展成果、感悟幸福人生等主题的优秀诗词作品30多首,助力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幸福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