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上榜2022年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名单

2023-04-07 11:09: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潘宝凤)近日,农业农村部、应急管理部发布通知,确定福建6个市、县为2022年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福清市榜上有名。

2022年,农业农村部会同应急管理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十四五”时期“平安农机”创建活动。经市、县申报、省级推荐、部级审查公示等程序,确定江苏省扬州市等7个地级市和天津市静海区等72个县(市、区、旗)为2022年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

据了解,通过此次“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加大了对示范单位的宣传力度,营造了大抓农机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同时,大力推行基层农机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等精细化监管模式,努力压实农机安全生产基层监管责任,持续保持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