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03-23 14:20: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陈心怡)3月21日,市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曹方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党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不变初心,准确把握党校事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要遵循党的政治路线,确保政治立场坚定性和科学探索创新性的有机统一,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为党育才,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着力凸显福清地方特色,着重完善党性教育课程体系,着眼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着力打造干部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本领。要坚持为党献策,进一步提升咨政能力,组织教师开展研究阐释,深入挖潜学员“富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打造一批有分量、接地气的理论创新成果,真正把调查研究作为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提升本领的重要手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