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3人入围第三季度“福州好人”候选名单

2022-09-30 10:15: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近日获悉,2022年第三季度“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候选名单出炉,海口镇前村村民林华进入围见义勇为类型候选人、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一期)总经理陈平兴入围诚实守信类型候选人、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何明霞入围敬业奉献类型候选人。即日起至10月10日,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关注“福州微文明”,回复“好人投票”,为我们身边的好人点赞投票。

据悉,1951年出生的林华进是海口镇前村村民。2021年2月1日7时30分许,在前村湾附近海域,4名挖海蛎作业人员不慎落入海中,因海水倒灌进连体作业服,负重过大,难以自救。危急时刻,林华进不畏惊涛巨浪,冒着翻船的危险,前往相应海域开展营救,最终将2人拖拽至船上,并与岸边赶到的警察、医护人员协同急救,挽回了两人的生命。他曾获评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福清好人。

1984年出生的陈平兴一诺千金,克服困难,带领会员到全国各地市走访调研,并多方协调筹建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区。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发展举步维艰,他始终践行零裁员诺言。作为福清市互联网协会会长,他率先垂范,组织会员们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园区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4家、福清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3家。他曾获评福清市五一劳动奖章、福清五四青年先锋、福清好人等。

1979年出生的何明霞是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教导主任。入职25年来,她始终坚守特殊教育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面对聋哑学生,她不厌其烦一遍遍教授知识,用爱心和耐心一步步规范他们的言行。她努力学习新理念和新教法,因材施教,助力残障儿童成长,用满腔的热忱和无私的奉献点亮残障儿童的希望和未来。她执教的课程多次获评福州市优质课一、二等奖,曾获评福清好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