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7家融企14个产品获评渔博会“金奖”

2021-06-10 11:21: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谢雄)6月5日,为期3天的2021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闭幕。98家“金奖企业”和207个“金奖产品”名单发布,我市7家企业获评“金奖企业”、14个产品获评“金奖产品”。

据了解,我市获奖企业及产品分别为:福清华信食品有限公司的烤鳗,福建龙翔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的鲍鱼、佛跳墙、九节虾,福清市新大泽螺旋藻有限公司的新大泽牌螺旋藻,福清市谊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的单冻生虾仁、黄金蝴蝶虾,福清朝辉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的虾仁、面包虾、佛跳墙,福建海兴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的海众葆牌青海苔片,福清市兆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的佛跳墙、速冻鲍鱼、深海鲍片。

据悉,评选活动面向此次渔博会所有参展企业和上千种参展产品,旨在推动水产行业企业加强产品品牌建设,加大对优质水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推进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获奖企业及产品根据企业自荐、专家评审、媒体公示征求意见等流程,最终由评委会及组委会复核产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