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我市召开“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21-04-30 10:09: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在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办“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存枫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确保安全意识到位。要清醒认识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精准研判问题风险,深入分析事故灾害历史数据,全面准确找出各类关键风险点,提出针对性强、切合实际的防范应对措施,切实提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主动性。要确保行动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要科学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充分应急准备,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五一”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