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融籍画家林齐松中国画作品展今日在市博物馆开幕

2021-02-25 09:31: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融籍画家林齐松中国画作品展今日在市博物馆开幕

福清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 郑瑞芳 滕端钦)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市美术家协会、市老年大学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林齐松中国画作品展将于2 月25 日在市博物馆(豆区园)开幕,展览截至3月25日。

据了解,林齐松是福建福清人,福清市文化馆美术专业副研究馆员,精于油画、中国画创作,以创作各种巨幅宣传油画为主,画作多以表现人物、山水、动物、花鸟为主。作品曾被省美术馆收藏及省出版社出版,部分作品曾在中国美术馆展出。林齐松曾应邀在印尼雅加达、万隆两次举办个人画展,多次获国家、省、市文化部门颁发的美术组织奖、文化先进奖和园丁奖,在全国各级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广大市民朋友可在周一至周六上午8:30—下午5:00(周日休息)前往,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八闽健康码,经工作人员验证后入馆参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