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卫健局组织留融人员免费体检

2021-02-05 11:13: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高晶晶 )记者获悉,市卫健局将开展“健康有你,新年有礼”活动,为1万名留融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体检活动。

据悉,该活动将为留融外来务工人员送上“ 血 常 规 、CA-199、癌胚抗原(CEA)、甲胎蛋白(AFP)、体检生化 16项、心电图、DR胸正位(无片)”等项目的体检套餐。2月1日至10日,由我市各园区、镇(街)汇总报名人员信息,并完成体检预约。

2月4日至3月8日,各园区、镇(街)将组织参检人员,按照预约时间,对应前往福清市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三医院、市第四医院(渔溪镇中心卫生院)、市第五医院(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和福清市中医院进行体检。

市卫健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一份健康保障,让他们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安心在福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