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在2021年春节期间将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2021-02-04 10:31:41

福清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陈凯婷)记者获悉,为有效服务就地过年群众的文化和旅游需要,2021年新春期间,福州市相关部门将送出“文旅乐购券+免费景区门票”和500万元的“全闽乐购体育消费券”,届时,留榕务工人员可在“云闪付”APP以及“e福州”APP领取使用。

据悉,2月5日起,福州相关部门将通过“云闪付”APP向全体在榕人员发放第三期500万元福州文旅乐购券。该券可在福州市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旅游民宿、乡村旅游直通车、书店、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经营性文娱场所等使用,有效期30天。

2月9日起,相关部门还将免费赠送两大新春好礼:2月9日—16日,持福州市公安局签发的《福建省居住证》人员,可通过“e福州”APP免费领取福州市A级旅游景区门票,在2月11日—17日期间使用;为了让在榕人员幸福欢乐过年,春节期间,福州市体育局将通过“云闪付APP”,对在榕人员发放500万元的“全闽乐购体育消费券”,用于运动场馆、健身休闲、体育器材及用品销售等体育消费。乐购券中包含“满20元立减10元券”4万张,“满150元立减60元券”5万张,“满400元立减160元券”1万张。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登录“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有效期2月6日-2月28日。领券成功后,到店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支付,可以立享优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